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柯米克发动机故障灯亮存在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721097】
  • 投诉时间: 2022-03-23 15:3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柯米克
  • 投诉车型: 2020款 1.5L 自动 标准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0年11月3号购买的车,2021年12月发动机故障灯亮,4S店让开到店里检测,检测后简单处理了一下,4S店的检测就是完任务,敷衍了事,根本没有找到问题的根源彻底解决,而且态度极其不好,开车走的时候我们顺便问了一下,后续如果再亮怎么办,其工作人员简单说了一句再开到店里。结果到2022年2月份发动机故障灯又亮了(其中1月份因疫情居家偶尔才开了几次),如此短的时间发动机故障灯频繁亮起,实属让人心里不踏实,这次4S店还是让把车开过去,刚开始检测又说是处理一下,后来我把车留下让他们认真检测看问题到底出在哪里,过了几天售后说是要换两个部件,车才买了这么短的时间就要换部件,车主真的很糟心,车的品质实属不敢让人信服。除此之外,车主即使同意这次换部件,但如果后续再出现同样的问题怎么办,随后车主让4S店出个方案,结果4S店不仅不出方案,而且售后人员态度极其恶劣,还把车主的微信删除了,后来车主还给斯柯达售后打了投诉电话,结果打了几天之后仍不见回复,到现在车主因工作原因还开着发动机故障灯亮的车再继续行驶,心里真的很不安,车主无奈之下,才给平台申诉,望平台给车主主持公道,让斯柯达尽快给车主给出合理的方案并将故障进行处理。在此感谢平台。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授权经销商已依据质量担保条例及汽车三包规定向用户作出解释说明,并提供了维修处理方案。后续我们将继续跟进车辆处理情况,确保用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