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科莱威CLEVER订车后承诺日期提不到车

  • 投诉编号:【707432】
  • 投诉时间: 2022-02-24 02:42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科莱威CLEVER
  • 投诉车型: 2021款 302km 卓越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1年11月7日在南宁皆有悦4s店订购一台2座科莱威,定金5000元,定金合同上面写着2022年1月7日交车,至今2022年2月24日将近4个月,期间销售给的回复是没有消息,年前说了年后第一批有2座的车就是我的了,年后我又问了两次有没有车的消息,销售也说没有,直到今天他们店里另外一个销售给我打电话说2座的车停产了,问我退不退定金,但是其他地方的经销商为什么会有2座的车!而且别的店也一直在接2座的订单!我们店却跟我说2座停产哦,让我退定金或者加钱去换4座!期间有没有存在价高者得,不透明的提车行为不得而知。销售对于车的信息支支吾吾,没有明确的原因。我希望经销商能有具体的提车时间告知我,且赔偿我们超出提车时间的费用。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