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3经销商销售承诺不兑现

  • 投诉编号:【704168】
  • 投诉时间: 2022-02-17 00:59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3
  • 投诉车型: 2021款 POWER 270T 自动 劲享版

投诉内容

于1月下旬购车后,4S店承诺包牌且赠送礼品,直到2月17日均未兑现;该4s店销售人员于初6预约我在初11到点及指定车管所上牌过程没有及时协助我所购车辆上税,导致在11号当天浪费一天时间且未能及时上牌,事后4s店员工态度恶劣,拒不认错,甩锅税务局延迟到账导致,我指出属于4s店在预约服务过程没有做到事前准备,未能熟识业主流程导致,且在服务过程我已提前说明我于160公里外驾车到店,事前请假等繁琐流程,店员均不体谅,称仅是免费服务,要客户自行克服。当初4s店在购车前可是白纸黑字写明白是包牌下地,承诺赠送小礼品,底盘装甲,贴膜等均未赠送,更严重的是到目前为止都未提供纸质合同,服务手册等资料提供于我。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