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英菲尼迪Q50L天窗排水口堵塞导致漏水

  • 投诉编号:【702256】
  • 投诉时间: 2022-02-11 17:41
  • 投诉品牌: 东风英菲尼迪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Q50L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逸享版 国VI

投诉内容

2021年12月初开始比较多雨水,车辆在停车一晚后发现前后挡特别多水珠,期间未见有其他异常,但每天早上打车车门都发现前后挡玻璃都积有大量水珠,到2022年1月中开始雨水少了,但水珠依然有很多,后续到2022年2月9日到店检查,广州4S店店员反馈说天窗排水孔堵塞导致水顺着A柱流入主副驾驶座下,踏脚下海绵均湿透,但车辆未有异常,本人主要担心行车安全,大量水积在车箱内,久而久之肯定会造成电器元件短路。我车还在质保期内,但店员说这不属保修范围,是“这个是泥沙和树叶杂物等引起的排水口阻塞,属于外部原因不在保修范围”,但我也测试过排水口及排水管没有阻塞,用车以来天窗也基本没开,不存在有异物进来,4S店给事的方案是“拆装仪表台,座椅,地毯,更换排水阀,清洁水管,天窗排水沟,大慨是3千左右(不包括因为进水损坏的配件)。具体费用由前台同事根据维修方案定价”本人不接受以上方案,这排水口本来就是该车的设计缺陷,店内一直也有此维修方案,也结合网上的案例很多,所上传的视频正是网上找回来。该问题产生是该车的设计缺陷非人为造成,强烈要求按照索赔流程给我处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