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车窗升降失灵 FOTA升级未推送

  • 投诉编号:【693120】
  • 投诉时间: 2022-01-13 18:05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 投诉车型: 2021款 第三代 1.5T 自动 两驱 Max

投诉内容

车机自带的高德地图版本至今仍是4.0版本,而高德地图官网版本早已经升级至5.X版本及以上。车机自身的版本升级速度慢,且同样技术路线的车型,车机系统的升级存在歧视。第三代哈弗H6上市初期大肆宣传其为 “全球首个具备整车FOTA升级功能的燃油SUV"目前作为与第三代哈弗H6司款车机硬件的哈弗大狗车型已于2021年12月20日推送了4016(1.5.0)版本(即“售后升级活动-20211220-大狗-第六次升级任务-高顶配”),近期出厂的第三代116车型新车也预装4014系统版本,而老车主却并未收到任何新版本系统推送,官方没有任何推送计划,大部分车主仍停留在4007、4009、4011等版本,属于严重的区别对待!对于FOTA功能,长城汽车涉嫌虚假宣传。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针对您关心的车机升级问题,计划1月13日开始分批为车主推送相关升级服务,请您关注车机推送升级信息,按提示信息进行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