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福田欧曼经销商维修人员修出新问题

  • 投诉编号:【691859】
  • 投诉时间: 2022-01-11 17:25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欧曼
  • 投诉车型: 2008款 BJ4181SLFJA-6 牵引

投诉内容

2021年1月9号因飞轮壳渗机油到云南昆明服务站维修,变速箱装好之后,没有给做变速箱学习,我要求做电工说不用做,维修完成以后空车去装货,在正常行驶30公里处出现离合器温度过高,以为是传感器问题,没有处理,120公里处装到货以后行驶35公里处出现离合器打滑走不动,随即报救援,救援服务站不给出来救援,说晚上没法修,看不见,没办法只能倒车,1月9号服务站维修,用电脑测出来离合器打滑,报警共5次,随即拆解变速器,离合片状态轻微磨损,毕竟跑了26万了,压盘状态完好,服务站找不到毛病,建议更换离合片目前已经更换,需要自费,服务站给修坏的,为什么还要我们消费者承担费用,服务站就没责任吗?装好变速箱不给做变速箱学习,不是服务站的问题吗?还以各种理由推脱搪塞,说是自然现象,我想知道我修个飞轮壳渗油,居然修成离合器打滑高温,和维修工没有关系吗?之前没修的时候不打滑,修完以后离合器打滑,居然说是正常磨损造成的,这让我很不解。补充一下,本车从购买以后各种毛病不断,比如缸垫漏油,飞轮壳漏油2次,油泵漏油,压缩机坏了,机油螺丝漏油等诸多问题,欧曼这么大的一个车企,怎么不反思一下自己,现在别的品牌还有发动机渗漏机油的吗?欧曼12升发动机,13升发动机,10个有8个漏油的,该是反思的时候了,就这样漏机油以后谁还相信欧曼。

投诉回复

福田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相关经销商/服务商与您联系处理,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后续处理情况,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我公司客服热线:4008199199进行咨询,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