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自动启停功能失效售后未解决

  • 投诉编号:【688122】
  • 投诉时间: 2022-01-02 07:18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 投诉车型: 2021款 1.5T 手动 都市版

投诉内容

先后去4S店维修9次,把车放到4S店维修,每次两三天放了4次,嗯以前说是电量满足不了启动启停条件,说我每天跑30公里跑的少,充不上电。他把电瓶充满只能好使两三天,然后又不好使了,可我跑了跑了一趟哈尔滨,空调都没开,电瓶电量也满足不了条件,来回1000公还是电量不足,2021年12月31日我去找,4发动机空载4000转空载允许一个小时还是满足不了条件,他们售后说室外温度低于4度,满足不了气瓶条件,到现在再去就不给维修了,直接说天冷的原因低于4度起停不好使,现在直接就是告诉你天气原因没办法了,连充电都不给充电了。而且还有广播接收信号不好使,在市区在外环噪音太大,嗯USB口充电口断断续续不好使。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相关4S店与您联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