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星变速箱无法挂挡发动机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685286】
  • 投诉时间: 2021-12-26 15:17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启辰星
  • 投诉车型: 2020款 260T 自动 48V轻混增压 星享版

投诉内容

9月份开始发动机故障灯开始常亮,变速箱异常,整车突然没电,挂不上挡,打火没有反应,因为疫情管控无法去乌鲁木齐维修,店里客服说可以正常使用。等疫情开封来店维修。11月27日我去店里维修因专用电脑不在让我去别的店维修跟换了一个配件后28号我再去他们店里他们再次检测再无其他故障,其中检测电瓶是正常的,说没有其他故障。从12月9日又开始出现发动机故障灯亮,挂不上挡,打火没反应,变速箱异常,整车突然没电开不开门。其中多次叫救援和拖车。12月25日到店维修,经过检又要更换配件,检测电瓶后结论电瓶已经报废需要更换电瓶自费说我造成电瓶报废,因换配件没有让我再来一趟,我在吐鲁番距离乌鲁木齐店,两次维修来回820公里。过路费216元元,请假扣工资690元,油费480元,住宿吃饭280元。27号乌鲁木齐大雪车辆发生碰撞维修500元,给我造成重大损失。12月26号早上行驶中发动机故障又亮了。

投诉回复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客户反馈的问题启辰已知悉,当地工商局已介入,目前已与客户达成一致,客户同意近期回店检修。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