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星途凌云变速箱抖动共振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681011】
  • 投诉时间: 2021-12-16 09:55
  • 投诉品牌: 星途
  • 投诉车系: 星途凌云
  • 投诉车型: 2019款 1.6T 两驱 钻石版

投诉内容

新车出4s店,车速上到80就出现抖动共振现象,车辆启动不预热变速箱会咔咔异响加油无力。800多公里第一次更换半轴,未解决问题。1000多公里再次更换半轴,抖动现象消失,半轴漏油第三次更换半轴,5000公里时候出现高速刹车车辆抖动,更换前刹车盘。冬季机油有轻微乳化现象。10000公里,打方向有空隙和异响更换方向连接杆。在车辆第一次更换半轴时候就和4s店反映车辆变速箱有问题,冷车起步加油不动,咔咔声响后会正常行驶,经常倒车加油无明显动力输出,经常红绿灯起步变速箱咔咔异响偶尔车辆抖动,4s店说这是双离合的原因和本身驾驶有关系。后来在车友群和网上看见有更换维修变速箱的情况,在车辆27000公里时去4s店强烈要求检测的情况下才给检测更换了变速器总成,在更换变速器总成过后,变速箱异响依然存在,偶尔会出现车辆抖动问题。从购车至今车辆还不到三万公里,先后更换三次半轴,一次刹车盘,一次方向连接杆,更换一次变速箱总成,先后检查,维修耽误个人工作生活时间20几天,浪费在来回维修检测车辆的路程多达1500公里,过路费油费另计。此车辆出厂就存在问题,造成消费者精神经济严重损失,车主是一名消防战士冒着生命在火场,危化泄漏现场,地质灾害发生地奉献16载青春换来的退伍费,全款支持国产真的让人心寒。前悬挂先后拆卸了五次,现在异响严重,变速箱异响。该车已经严重影响安全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