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蔚来EC6右前车窗脱落 4S店服务态度差

  • 投诉编号:【678600】
  • 投诉时间: 2021-12-11 03:47
  • 投诉品牌: 蔚来
  • 投诉车系: 蔚来EC6
  • 投诉车型: 2020款 615KM 性能版

投诉内容

1、蔚来汽车车辆质量问题、驾驶安全隐患问题:201年12月10日17:25分左右本人驾驶蔚来EC6汽车行驶在静安区第十人民医院附近,出现右前车窗脱落现象,此时距离购买蔚来汽车187天:2、蔚来汽车工作人员私自侵占客户财产:蔚来汽车维修人员在未经车主许可的情况下私自驾驶车主车辆至修理厂,事后解释:为了不打扰车主休息:3、蔚来汽车客服管理问题:(1)客服未能妥善处理客户投诉,2021年12月10日17:25分告知车主19:00左右可以到达约定取车点,19:25告知车主准备出发前往取车点:(2)工作人员明知故障车在没有钥匙的情况下也能驾驶,却让车主白白等待2小时:(3)蔚来专属客户拒绝提供服务工号:(4)蔚来400售后服务客户在接到多次投诉后未能及时处理客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