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大众尚酷变速箱换挡拨叉损坏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667293】
  • 投诉时间: 2021-11-18 15:28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尚酷
  • 投诉车型: 2011款 1.4TSI 单增压风尚版

投诉内容

11年10月本人在苏州金阊众翔进口大众4S店购买了大众尚酷1.4T单增压版,因为车辆搭载DSG7挡干式变速箱,期间因变速器问题多次召回(具体原因未告知),变速箱的质保期增加到10年。21年10月应苏州金阊众翔进口大众4S店要求,送店进行出质保期前变速箱检查,发现离合器有问题,更换了离合器片。21年11月10日车辆行驶中突然失去动力,跳发动机故障灯,变速箱故障灯。21年11月11日送苏州金阊众翔进口大众4S店检查,被告知变速箱,R挡换挡拨叉损坏,需要进行更换。材料人工费约7000元,因过保一个月,全部费用由个人承担。众所周知大众DSG7挡变速箱存在严重的设计缺陷。虽多次召回但并未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车辆使用期间两次更换离合器片。也是这次的变速箱局部零件损坏的根本原因。车主不应承担维修费用。希望贵平台替老百姓主持公道。一周前已投诉,厂家始终未与我联系,车在4S店已停8天,每天交通费还是其次,生活出行极为不便。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