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埃安AION S更换动力电池后续航依旧没变

  • 投诉编号:【660653】
  • 投诉时间: 2021-11-01 16:14
  • 投诉品牌: 埃安
  • 投诉车系: AION S
  • 投诉车型: 2019款 魅Evo 630

投诉内容

2021年8月24日更换动力电池后续航依旧没有改变,与售后约定回店做检测和实际道路测试。10月14日回店检测说程序和电池没有问题,然后用慢充充满,将近11:30由一名师傅带着进行路测,此时室外气温大概19摄氏度,师傅调的ECO+模式,从店里出来绕五环一圈,100公里,一直匀速80左右行驶(师傅开了50多公里,我自己开了50公里),中间没有堵车,也没有开空调开窗,图片上有具体数据。这种测试一点科学依据都没有,充满电以后前150公里在温度20度左右是最不虚的,尤其是匀速80公里左右,基本上是1:1掉电,但是在续航还剩300公里时掉电很快,尤其是续航剩余150公里后,续航基本上1:2掉,所以更换电池后续航一点改变也没有。锁电现象依然存在。路测师傅在驾驶车辆的时候一直在打电话(我全程录音,相关部门可以取证),根本是在拿乘客的生命开玩笑,这样的师傅怎么能全心为顾客服务呢。回店后找不到服务人员,没人接待我,车钥匙丢在车里不管,我自己开车走了,从店里出来保安也没要出门条,没人阻拦,这样的服务顾客能放心吗?出门后给售后经理打电话,说明情况后,售后经理态度傲慢,让自己去维权,他们解决不了。

投诉回复

广汽埃安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埃安,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通过专属服务群或拨打广汽埃安客服专线:400-188-3333,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