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维修后故障现象严重 不予索赔

  • 投诉编号:【654253】
  • 投诉时间: 2021-10-14 22:01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思域
  • 投诉车型: 2016款 220TURBO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21年10月12日早上10点多,因本田思域(十代),在加速时有抖动,故到东莞东风本田店进行检修保养,后经师傅开车出去测试,回店后进行检修,初步说明是火花石原因导致,后更换火花石,再次出去测试后未解决问题,就排查是变速箱油的问题,所以给到我解决方案是清洗变速箱原油(之前的)更换为本田原厂油,后经过几小时清洗更换后,店内检修师傅再次开车出去,但此时回来时发现抖动反而更加严重了,之前是需要加速才抖动,现在直接正常开都抖动,回店来又继续排查后又继续试车,这次直接在路上无法行驶,推车回的4S店,我询问其原因4S店检修师傅回答的是变速箱钢带断裂,我要求其4S店给予赔偿,4S店则无视我的投诉,拒绝承担任何问题。次日10月13日,我车发动机及变速箱已被拆解下来检验原因,后我们再次协商,协商东风本田售后经理表示我的车只有三年10W公里三包服务,他们仔细核查跟讨论过我车已经过了三包服务期,所以不给我们给予保修,并表示如果在三包服务期间内他们是可以将变速箱免费更换的,此时他们以存在欺诈行为,后经我官网查证及本田总部咨询,我车与2018年就购买了延保服务,也就是三包服务时间为5年16W公里,而我现在才3年多10W公里,所以在保修服务内,于13日晚上我再次将问题反馈给4S店。10月14日早上,我来到4S店沟通问题,我的核心问题有两点:1、我的车是正常行驶,正常运转的好车开进来检修的,是你们4S店经过一系列检查检修更换后导致我变速箱钢带断裂,无法使用。而且拆卸下来发动机及变速箱(拆卸发动机就意味着我的车在二手车市场售卖的话这就是属于事故车)二手车交易价格会比市场价低到3W元左右。为何在你们店里出的问题你们店里不承担,反而还有脸不负责,不承认,不表态,不处理呢?2、我车明明有三包服务,且变速箱损坏在三包服务范围内,为何要欺骗我说我们三包服务时间已过需自行缴费处理?3、为何我有三包服务,且在三包服务期限内,且在你们东风本田授权4S店检修,出了问题不给我走三包服务?这是我在东风本田遇到事情的经过,10月14日我投诉多次本田总部都未有人与我出面解决,4S店态度就是拒不负责,拒不出具证明,拒不承担,拒不处理,难道这就是东风本田售后的态度?遇到这种事情,作为任何一个人我觉得都会很烦躁,但我明白有些人就是想磨掉我们的耐心,让我们妥协,但我始终认为法律是公平的正义的,正义可能会迟到,但绝对不会缺席,遇到不公待遇,我坚决维权到底!要求免费更换变速箱。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