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经销商出售库存车

  • 投诉编号:【652907】
  • 投诉时间: 2021-10-11 22:5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9款 1.5L 自动 舒适版 国VI

投诉内容

大众朗逸质量问题情况说明,本人于2021年9月12日在天津市宝坻区中钰汽贸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2021款大众朗逸(1.5自动舒适版)使用至2021年10月11日早晨预启动时发现点火后车辆无反应,经现场直接判断为电瓶无电故障,心想这车怎么还没买一个月就会没电了吶,于是我立即拨打了购车的经销商处询问情况,经销商让我去4S店进行检测勘验,因车辆当时无法启动,经电话询问经销商,经销商工作人员让我用另外的车辆进行搭电启动。于是我按照经销商告诉我的办法将车搭电启动后行驶至位于武清区京津公路56号静湖花园附近的官方授权4S店内,经技术人员检测勘验后口头告知我此车蓄电池已经损坏,不能储存电能,且又告诉我此车的蓄电池已经超过质保期,不能给予质保索赔,我当即询问:我刚买了不到1个月的车怎么就不给质保索赔了呢?4S店工作人员告知我此车出厂日期为2020年7月至今已一年两个月了,蓄电池质保为三个月,所以此车电瓶故障不能给予索赔,我立即与宝坻购车时的经销商取得联系,向他们说明了武清4S店给出的结果,宝坻经销商授意我把车开到他们店里进行处理。于是,我回到了宝坻购车时的经销商处,向销售人员询问:“此车辆为什么是2020年7月份出厂的车,购车时你们并没有告知我此车已经出厂一年两个月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规定出厂超过三至六个月未销售的车辆,属于库存车。而且购车时销售人员向我介绍此车为2020款,经查询得知此款车并无2020款,官方在售车型只有2021和2019款,经确认我所购车辆为2019款,你们这不是欺骗消费者么?”工作人员向我解释称:“此车经我处销售如果4S店不给予你的质保问题,由我处承担”,并未提及车型款式问题。我未接受处理方案,随即离开。这样的处理结果我怎么能接受?处理过后谁能保证问题能够根本解决,我查阅了大量资料,库存车有可能出现的问题:1、新车出厂后各种油液、电子元件、电瓶、橡胶密封件和轮胎等,经过长时间停放没有进行周期性检测和维护,容易出现受潮老化等腐蚀。2、周期性检测养护措施只有极少处经销商会执行甚至有些店车库就是露天的新车直接艳阳暴晒风吹雨淋。3停放过久的库存车如果没有完善的管理。电子元件,和橡胶制品的老化程度基本检测不了,须有专业的检测设备,不少库存过久的车辆还出现缺油缺电的问题。综上所述,如果在我知情这是一辆库存车的情况下,我绝对不可能购买,因为我自始至终就是想买一辆新车作为结婚所用。现如今此车被多方确认为已经出现了质量问题的库存车。经销商的这种销售行为已经严重侵害了消费者权益,在消费者不知情的情况下且没有出具任何书面告知的情况下销售给我一辆存在质量问题的库存车,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应给予我退赔。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