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途X90换挡困难 收音机非正常打开

  • 投诉编号:【650183】
  • 投诉时间: 2021-10-04 10:43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捷途X90
  • 投诉车型: 2020款 1.5T 手动 影趣版 5座

投诉内容

1、2挡挂难,尤其是1挡,有时卡死挂不进去。不是号称全部挡位都带同步器吗?一键启动或熄火时收音机或多媒体总是被异常打开发声。烦死人了!2021.9.14日首保时,当着本人老司机的面上演“老鼠偷油”的拙劣把戏:用4瓶1升的机油加进去,每瓶都不倒干净,后又找一个开过封的小油瓶倒入一些,还美其名曰“你的钱买的就这些油”。最后也不用机油尺测量,本人一再要求也不测量。基本的胎压等检查项目也全部忽略。ECU升级后的日期居然是2020.9.14.(车辆的出厂日期:2020.9.25)!是ECU降级吗?!之前,新车空调漏氟,投诉维修了4、5次才解决:还是本人指出的漏氟点。投诉维修了4、5次才解决了方向盘运动、舒适设定总是跳回运动模式的问题(还是以牺牲方向盘运动模式为代价的)。座椅靠背顶腰!严重腰疼!不见BBA的座椅靠背都是平直的吗?自作聪明的弧形靠背!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您好,如有问题可以致电我们客服电话:400-086-8888,我司会进行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捷途产品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