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陕汽德龙X5000车头起火造成整个车体烧毁

  • 投诉编号:【648389】
  • 投诉时间: 2021-09-28 14:14
  • 投诉品牌: 陕汽德龙
  • 投诉车系: 德龙X5000
  • 投诉车型: 陕汽德龙X5000重卡牵引车头

投诉内容

本人2021年5月21日提到家一台陕汽德龙X5000重卡牵引车头,在2021年7月18日发生火灾,当时我行驶在G7高速往北京方向与s22线交汇大约150米处时发现驾驶室内有浓烟冒出,并有橡胶烧焦的糊味,当时我一人在车内,便赶紧将车停靠路边从车里取来灭火器下车对着火部位进行喷射,受风力影响火势越来越大,灭火器无法扑救,我立刻拨打119报警电话,后来派出所民警到场,调来洒水车。推土机等进行扑救作业,最后消防队到场扑灭了火灾。火灾造成整车货物及车后挂及车头全部烧毁,直接造成我个人经济损失达(保险公司理赔后)约20万元,火灾原因消防部门已作出鉴定,鉴定结果:起火点牵引车头左侧轮胎处,起火原因系机械摩擦过热引燃周围可燃物蔓延所致。当天我只开了大约150公里,没有任何的疲劳驾驶和操作不当,这种情况陕汽公司也了解过了,陕汽公司也派人去拆卸了解情况了,好久没有答复,我打电话询问后才得知告诉我和车自身没有关系!一句话就是不管!车刚买了不到2个月,要求赔偿。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