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5车门生锈方向盘抖动售后未解决

  • 投诉编号:【648382】
  • 投诉时间: 2021-09-28 14:01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5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手动 领潮版

投诉内容

2020年3月20号维修站更换水箱时向维修站师傅咨询车辆高速行驶100码偶尔伴随方向盘震动低速动转向挂档时不时咔咔响时告知开空调车方向盘抖动属于正常现象,之后一直伴随方向盘轻微震动,2021年7月8号车辆在高速行驶车方向盘抖动严重车身震动,就在离家近的地方做了个动平衡,之后还是抖动,2021年8月份4s店咨询说是动平衡没做好,又做了动平衡,还是一样2021年9月19号在高速100码时伴随跳动,感觉像地面不平轮胎咣当咣当整车晃动,行驶偶尔右转整车跳动像坐破三轮一样感觉散架,方向盘向左偏10度车辆才走直线,驾驶位车门在2019年事故在购车维修站进行更换2021年6月份发现生锈8月份到维修站维修当时只是发现一个地方生锈,就和4s店说随便搞下,之后给了一瓶喷漆自行喷漆到家才发现驾驶位车门多出生锈,原厂车门不生锈,后换车门生锈。70个月用车期间方向震动,转向咔咔响,也咨询过4s店多次,告知国产车就这样修不好,之后就没太在意,在2021.9.19号跑高速时车身抖动严重转向晃动,咣当咣当整车晃动,9.21号送修27号提车,除了生锈处理了,4s店告诉我全车检查提车后问题依旧存在,我留有标记根据标记判断就没检查。4s店无法告知检查了那些,却在我提车后400投诉后告知我做4轮定位,转向异响闭口不谈,只说进行了100码路试,没问题,车辆在保修内需要自费才给维修,保修期内不自费就说车子没问题,我严重怀疑没有检查告知我检查,27号投诉400没有得到明确回复。小问题较多存在安全隐患,4s却以路试100码为由,说车辆没有问题。车辆使用3年只出现两次转向问题19号一次差点出现事故。其余全是小问题。车企沟通4s店,4s店存在欺骗车主,没做的检查却告知检查。做不到承诺3年8万公里质保就不要打这样的口号,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企业对待车辆安全隐患能做出来的事情。质保期内不想修直接明说,不要为自己找借口。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上海鸿翎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