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8 PLUS经销商拆卸轮胎损伤轮毂

  • 投诉编号:【636322】
  • 投诉时间: 2021-08-30 07:20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8 PLUS
  • 投诉车型: 2021款 290TGDI DCT 豪享版

投诉内容

因轮胎质量问题鼓包,到莆田售后进站检查,拆卸轮胎后发现轮毂靠侧边内侧损伤如图(在轮胎机上拆卸,中间有使用铁棍辅助),受损的位置轮胎没有受过撞击,没有刮蹭。这个位置要是因为撞击刮蹭引起的那轮胎也保不住的。当时售后就以我提出轮胎鼓包为由,说就是撞到了引起鼓包,然后轮毂受损。经过检查后并未发现轮胎内壁钢丝线束损坏,未发现因撞击造成的损坏,内壁完好无损,无橡胶渣。希望奇瑞售后能给我个妥善的处理结果。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莆田步峰4S店反馈,经仔细了解情况并核对客户车辆质保期,因客户车辆轮胎现已超过轮胎质量担保期,故无法继续享受公司保修政策,已于客户做耐心解释和沟通。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