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车辆A柱疑似设计缺陷

  • 投诉编号:【635204】
  • 投诉时间: 2021-08-27 08:4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9款 330TSI 精英版 国VI

投诉内容

自从中保研碰撞测试以来,帕萨特给本人生活造成了极大困扰。一方面,车辆本身的巨大安全隐患给本人带来了非常大的压力,既担心自身的安全,更担心家人安全;另一方面,车辆本身的巨大安全隐患给本人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困扰甚至难堪,同事、朋友坐车时候都有意避开坐副驾,甚至以开玩笑的口吻对车辆和大众品牌进行批评,让本人心理极为难受。总而言之,自碰撞试验以来,帕萨特从人身和心理两方面给本人造成了极大的困扰,而厂商也未就之前款车辆进行召回加强和改进,甚至没有任何有效的说明。希望上汽大众给予本帕萨特消费者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保障本人购买帕萨特的用车安全和心理诉求。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