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域虎7下陡坡时发动机无法提速

  • 投诉编号:【625256】
  • 投诉时间: 2021-07-31 18:20
  • 投诉品牌: 江铃汽车
  • 投诉车系: 域虎7
  • 投诉车型: 2020款 2.0T 柴油 自动 四驱 舒享版 短轴 国VI JX4D20A6L

投诉内容

江铃域虎7自动挡下坡发动机自动空转无法加速,车辆下陡坡,当车速在20—40公里/小时,发动机转速会瞬间突然上升到3000转以上,这时如果不踩刹车踏板,发动机转速还会继续升高,如果下陡坡未结束,发动机转速会反复的失速升高。我每天回家路上都会反复听着这样的发动机尖叫声,我接受不了这种心惊的现象。我只是要求处理解决不要出现这样发动机突然飞车失速的现象。我这个要求过分吗?销售商无法解决,我只能找江铃厂解决,但是江铃工厂居然说这种发动机现象是正常的,无法解决。我多次向江铃工厂反映,不给予解决,最后结果是不闻不问不顾。这就是江铃工厂的态度吗?这就是江铃工厂对一个客户的态度吗?如果还是不解决,我会继续在媒体网络申诉下去。

投诉回复

江铃汽车厂家回复:客户反馈情况并不是飞车,是车辆下坡的控制策略,属正常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