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销售人员告知保养里程不符

  • 投诉编号:【618653】
  • 投诉时间: 2021-07-14 17:4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21款 280TSI 自动 两驱 智享版

投诉内容

1、2021年5月22日,我到四川申众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咨询途观L购车事宜。在我问到车辆保养频率时,当时销售人员的答复为:一年或者一万公里保养一次。我听到此回答后,还说了句“那跟我去看的沃尔沃是一样的,沃尔沃还送我6次保养,你们送保养不?”销售说没有送保养的政策。但在整个谈话过程中,对于车辆保养频率,销售都说的是一年或者一万公里保养一次,并未提及首保有所不同。2、2021年7月14日,我接到大众的电话,提示我车辆到5000公里或者半年,需要进行首保。在电话里我当即提出这与销售时给我说的保养频率不一致。通话结束后,我立即到四川申众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建立的微信群上问关于保养的里程数、期限,此时,工作人员给我说的首保里程数仍有前后不一致的情况(开始说8000公里或者半年,后来改为5000公里)。据此,4s店销售前后关于首保里程数、期限的说法不一致,请予处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