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发动机盖掉漆要求更换

  • 投诉编号:【612514】
  • 投诉时间: 2021-06-28 17:24
  • 投诉品牌: 福特(进口)
  • 投诉车系: 探险者(进口)
  • 投诉车型: 2018款 2.3T 精英版

投诉内容

我购买的进口福特探险者,马上进行了车衣粘贴。在使用一年左右发现发动机机盖边缘几处出现小鼓包,当时认为是车衣质量问题,没有上心。加上疫情原因,一直到2021年4月份,到车衣施工的车饰店投诉。揭开车衣发现,不是车衣问题。后联系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4006901886(电话),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涉和门店鉴定,机盖爆漆情况属实。福特公司给出补偿方案是,将车辆爆漆位置打磨,重新喷漆。我没有同意,因为新车就进行重新喷漆,应该不是好的解决办法,再有这种情况是怎样造成的,我心有疑虑。后来,我到我购车的4S店,两年前此店已经关门了。现在,我对车辆的进货渠道和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对门店监管表示怀疑!感谢车质网伸张正义,维护好汽车消费者合法权益。

投诉回复

福特(进口)厂家回复:已提供解决方案,客户的其他诉求无法满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