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路虎发现行驶中发动机熄火未解决

  • 投诉编号:【610467】
  • 投诉时间: 2021-06-22 23:53
  • 投诉品牌: 路虎进口
  • 投诉车系: 发现
  • 投诉车型: 2021款 360PS R-Dynamic SE

投诉内容

车辆门把手感应器不灵敏,副驾驶座椅电动控制失控,6月12日下午2点左右,上车启动发动机后瞬间全车断电,同时发动机也熄火,经救援搭电处理,车子启动持续半小时后开出去几百米远,突然行驶中发动机熄火,在4S店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再次启动,没开几米远发动机又熄火了。6月13日开往重庆4S店中心进行维修,经过4S店一天的处理,14号上午我们来到4S店,4S店人员告知我们说车子检测了,没问题,可以开回去了,当天我们把车开走了。6月16号,我们上车发现全车无电,无法启动,请求4S店人员来救援处理,车子启动了,我们觉得这车问题不小,不像4S店人员给我们说的没问题,可以开。于是我们决定还是开到4S店去检测处理,在去往4S店的途中,车子行驶中又突然熄火了,当时救援车辆也在我们的车后,熄火后过了一会,车子在没有任何操控的情况下又自动启动了(这种熄火后自动启动的现象已不止这一次了,我们发现自动启动后又自动熄火有两次了),当时救援的师傅也在现场,他也觉得问题奇怪,从未见过这种问题。再次出现行驶中突然熄火,我们就不敢再开这车了,不能拿生命开玩笑吧!当时,我们就叫救援车将我的车拖到4S店,一周了,我们打电话问检测修理结果,4S店都说没有发现问题。这样的车谁还敢开!谁愿意花七八十万买来的车开起来赌自己的性命呢!

投诉回复

路虎进口厂家回复:已安排人员联系客户沟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