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导航系统卡死无法正常使用

  • 投诉编号:【607108】
  • 投诉时间: 2021-06-13 10:19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20款 40 TFSI 豪华动感型

投诉内容

车辆导航系统一直提示正在初始化界面,4月份去4S店维修,维修师傅一开始给出的解释是我选择了系统导航自动升级按钮,然后给我关闭自动升级后重启系统。但是问题没有解决。后又重新下载地图包重新安装,交车后问题重新出现,没有解决。又给出导航主机存在问题,提出更换导航主机的建议,我同意重新更换主机。主机更换后,问题消失。但是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导航系统还是出现相同问题,只是偶尔在重启后问题会消失,此情况在接下来的2个月不到的时间里反复出现5至6次(因本人不会经常使用地图,所以仅仅是本人主动观察的情况下发现)。6月12号问题比较严重,重启后还是未能解决。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用户问题我们十分重视,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与用户达成一致。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