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宝典行驶中熄火4S店人员态度极其恶劣

  • 投诉编号:【604059】
  • 投诉时间: 2021-06-04 13:40
  • 投诉品牌: 江铃汽车
  • 投诉车系: 宝典
  • 投诉车型: 2020款 2.5T 柴油 两驱 舒享版 长轴 JX4D25A6L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0年9月29日在湖南娄底提江铃新宝典白色皮卡车一辆,2021年5月5日下午15时20左右在娄怀高速S70金竹山段往三甲段,车辆发生紧急熄火故障后与高速救援,江铃娄底4S店联系运往娄底市4s店检修。5月9日,4S店来电沟通说需要更换发动机,具体什么故障并未与我说明。维修一直持续到5月25日才拿到车。后与4S店站长沟通协商后续的赔偿事宜。娄底联顺汽车4S店站长王女士态度恶劣,言语侮辱,说我夫妻俩(我老婆陪我一起)没有承担风险的能力就不应该买车,并说我不是男人等(已全程录音)。试问购买9个月行驶里程11226公里的车辆更换发动机,影响车辆后续买卖,修理长达21天的前提下,4S店提出赠送三次保养的赔偿是不是少了点?在高速抛锚险些车毁人亡的的情况下,4S店不予以安慰,以赠送三次保养为条件,爱要不要趾高气扬的态度回应,是否欠妥?娄底江铃4S店站长王女士是否要为她的侮辱行为向我夫妻俩道歉?

投诉回复

江铃汽车厂家回复:针对发动机问题更换发动机处理完毕,并从客户满意度角度出发赠送3次保养。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