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福特F-150变速箱和分动箱有异响的现象

  • 投诉编号:【592043】
  • 投诉时间: 2021-04-25 22:34
  • 投诉品牌: 福特(进口)
  • 投诉车系: 福特F-150
  • 投诉车型: 2019款 3.5T 猛禽性能劲化版

投诉内容

启动车辆瞬间传动轴转动时有异响,时大时小。低速四驱时换挡,分动箱传来打齿声(不是正常的齿轮声)尤其是在挂R挡时,这个问题更严重。两驱状态行驶时异响轻微。4S店给出的结论是正常现象。我也对比了其他车辆,其他车是正常的齿轮咬合声,我的车是打齿声,4S店却说是正常现象。一句正常现象把客户打发了?整个车间都能听得到打齿声。启动时分动箱有异响。这个问题应该是变速箱阀体之类的问题吧?

投诉回复

福特(进口)厂家回复:车辆驻车时,10R80会应用三个离合器,以应对倒车挡或行驶挡啮合。应用的每个离合器都会对传动系产生较小的正阻力,并可能会在驻车挡发动机启动时或之后产生轻微摇摆感。这是10R80变速器正常且符合预期的现象。已经跟客户多次沟通属于正常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