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8发动机抖动无法加速车内异味

  • 投诉编号:【591979】
  • 投诉时间: 2021-04-25 17:19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8
  • 投诉车型: 2019款 1.6TGDI 自动 时尚型

投诉内容

1、汽车停一晚上,然后早上去发动起车来,刚起步时,1挡2挡3挡切换过程中,发动机转速能达到4000转以上。另外,将挡位切到D挡时,会出现发动机怠速无法驱动车辆,必须轻轻踩一脚油门,车辆才会一下窜出去,(好像一下挣脱了什么枷锁限制一般的感觉)进而恢复正常怠速行驶。有时还会抖动。2、汽车在路上正常行驶过程中,有时会出现踩刹车或松开油门、当时速降至每小时40公里以下时,挡位却依然停留在6挡7挡,这样保持6秒以上,汽车突然反应过来,才能慢慢把挡位降下来。伴有踩油门跟不上动力的现象。3、最近开始出现驾驶过程中,驾驶室里突然出现橡胶烧焦味道,经反复开窗对比,确定为驾驶室内味道。最可怕的是,以上问题并不是一直存在,时好时坏。平均每10次驾驶中大概会出现4次,并且随着驾驶里程的增加,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我很担心某一天在路上出现什么不测。更可怕的是相关售后敷衍了事。每次去保养车就换个机油和滤芯,对于我反映的问题要么不问,要么就象征性地把车开出去试试,试不出来就告诉我没有问题。逻辑是:没有故障码肯定没有问题。我咨询过一些老师傅,这是极其不负责任的。我想找其他专业维修给看看,又怕弄不好给提前出保了。实在是逼得我没有办法了。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青岛宝联即墨分公司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进店处理,目前问题已解决。我司会继续做好客户安抚工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