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解放J6L前桥颠簸异响4S店拒绝维修

  • 投诉编号:【581052】
  • 投诉时间: 2021-03-18 19:49
  • 投诉品牌: 一汽解放
  • 投诉车系: 解放J6L
  • 投诉车型: 2020款 基本型

投诉内容

车辆从新车试车时就存在车辆行驶坑洼和起伏路驾驶室下方左前轮附近有明显咯噔噔异响的问题,销售员承诺后期会全面排查处理,可经过他们店内相关领导和维修师十几次的试车后,青州裕兴汽贸确认车辆存在故障,但维修人员无法确认故障点,只能尝试更换配件,但相关故障点涉及的配件并非易损件,店里也没有相关备件可用,又担心如果预订配件更换后不能解决问题从而给他们造成配件积压,所以他们售后部领导就全部统一口径,以车辆没有任何故障为由拒绝维修,我投诉到一汽总部,他们的答复是以4S店反馈信息为准,建议我继续行驶,直到故障点扩大的时候再进店维修,因为我的车是营运车辆,如果有故障一直存在,就会有相当大的安全隐患,所以只能求助车质网想办法协助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