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变速箱顿挫异响 车机死机

  • 投诉编号:【580403】
  • 投诉时间: 2021-03-16 20:10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8款 Limousine 1.4T 运动型 30周年年型

投诉内容

一汽大众奥迪A3升挡时变速箱顿挫有异响,2019年12月份在山东济宁4S店进行检查,检查了一下午未给出解决方案,后来4S店给车辆的系统至少升级了5次,但是问题没有解决。升级完车子还出现了新毛病,挂1-2挡行驶时变速箱有异响。4S店并没有给出解决方案,他们说如果车子出现问题,让我去找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鉴定,当时想着太麻烦,抱有侥幸心理,我想,行驶一段时间后车辆的问题应该会好些。2021年2月,在高速上行驶,又出现变速箱顿挫有异响的问题,因为当时在上海,车辆并未进行维修,只是去店里做了检测,检查出变速箱有问题。车机偶发性死机,倒车影像偶发性失灵,因急于返程并未进行修理。目前我的车在山东济宁,希望可以就近维修。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