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售后维修后出现故障

  • 投诉编号:【579782】
  • 投诉时间: 2021-03-15 15:17
  • 投诉品牌: 江铃福特
  • 投诉车系: 新世代全顺
  • 投诉车型: 2016款 2.2T 长轴 6座 高顶多功能车

投诉内容

江铃福特新世代,已经过了保修期,2020年10月12日晚,从四川回长沙的路上,离常德大约不到100公里,动力突然下降,因为一月左右前在新疆克拉玛依出现过同样的问题,在当地修好了,因此自己认为是增压器管子又掉了,晚上慢慢开到常德。十月十三日上午,在特约维修店进行修理,果然增压器管掉了,修好管子准备出发到门口时,发现有黄灯,又回到维修站,修好后,下午高速行驶180多公里来到长沙,在家停了两天,16日下午去办事,只走了几公里就到市中心等绿灯时,车辆熄火后再也无法启动,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只好叫救援拖车,花了332元把车拖到长沙的维修站检查,发现需要清洗排气管。在维修站发现又要做排气管清洗后,就一直多次与常德维修站联系,他们一直不解决问题,说了各种推诿之词,最后他们一负责人明确告知他们不负责。只好先在长沙维修站修理,10月23日修理好后(做了排气管清理),到今天都正常。于2020年10月26日,向江铃汽车079185225566投诉,10月29日常德维修站来电话说他们可以免费再清洗,或赠送一次油路清洗,我告诉他们我最近几年不去常德,没有同意他们的方案,但至今他们没有再答复。过二个小时左右,江铃汽车来电询问,我告诉了他们常德维修站的答复。11月24日,因为没有收到任何答复,再次向江铃汽车投诉。1月12日,因为没有收到任何答复,再次向江铃汽车投诉。3月3日,因为没有收到任何答复,再次向江铃汽车投诉,对方说,常德当时和我说了,清洗不一定解决问题,我回答当时没有听到他们说清洗不一定解决问题,江铃又说当时我签了字,江铃纯粹在说谎。3月3日,向常德12315投诉。3月4日,常德维修站来电话,又重复2020年10月29日的话,我也是同样的回答。以上有修理单和电话录音。

投诉回复

江铃福特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映的问题,维修站已联系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