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T600发动机故障灯亮刹车失灵 油门失灵

  • 投诉编号:【575158】
  • 投诉时间: 2021-02-28 15:44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T600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T 自动 尊贵型

投诉内容

该车2014年年底提车,从提车之后反复进4s店修理,基本上没有停过,在16年在高速车突然发动机故障灯亮,刹车失灵,油门失灵,强制掰动D挡到N档位,后面才慢慢滑行靠边停止,然后熄火从新打火又好了,后面开到寮步4S店说明情况,他们告知是系统需要升级,升级就好了,因为不懂就让他们弄了,后面才知道只是用电脑消除下故障码,因为这个车买回来很少开,后面开又出现这种情况,但是不是刹车失灵油门失灵,每次都是消除故障码,结果就拖延时间太长了,后面找他们就不承认了,一直拖延到现在还是这样,始终没有检查出来问题,导致此车就跟报废车一样,就停在那里没有动过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