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幻速S6安全气囊故障 发动机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574904】
  • 投诉时间: 2021-02-27 13:22
  • 投诉品牌: 北汽银翔
  • 投诉车系: 幻速S6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手动 智能型

投诉内容

1.该车自购买之日起,就出现了诸多问题。第一次出现问题是购买之后的半年以内,车辆仪表盘显示安全气囊故障,随即更换安全气囊传感器线,当时故障显示处理完成,但后面相同问题又再次出现,一直没有解决。2.第二次是2017年下半年车辆方向管柱又出现故障,然后又进行了更换3.现在2021年车辆仪表盘上又出现防侧滑和手刹等故障的显示,而且加速时断火放炮,出现异响,最后车辆无法启动。短短4年,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而且问题无法查出,北汽幻速的4s店找不到,售后得不到保障,给消费者带来了巨大的心理伤害。精神和经济上都有损失。希望问题可以尽快得到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