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4安全辅助系统失效希望处理

  • 投诉编号:【574891】
  • 投诉时间: 2021-02-27 12:22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4
  • 投诉车型: 2020款 270T 自动 尊享版

投诉内容

2月7号早上,行驶过程中,突然出现故障,仪表盘显示各种红色、橙色字体和图标,如视频所示。其大概意思就是各种智能功能(防碰撞系统、车道偏移系统等......)有失效情况,且提示检查这些系统,在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多功能方向盘上无法进行任何操作,巡航系统失效,其它功能也失效。待车停下,熄火,再重新启动,状况消失,在春节期间,一共发生4次此类情况,已送4S店检修,检查过程中,出现多条红色故障信息,工作人员用电脑进行修复过一次,但是他说,不保证完全修复,有可能还会出现此情况。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