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本田INSPIRE毫米波雷达松动店内拒绝索赔

  • 投诉编号:【574164】
  • 投诉时间: 2021-02-24 14:55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英仕派
  • 投诉车型: 2019款 260TURBO 精悦版 国VI

投诉内容

汽车高速路段正常行驶中,突报报ACC等-系列安全辅助功能故障灯,随后到达所购车的4S店检测,因车辆右侧有轻微刮蹭,所以得出结论是因碰撞造成毫米波雷达松动,内部缺失一个塑料卡扣,需要自费更换,店内拒绝三包。但我当时驾驶过程中并没有发生碰撞,而右侧小刮蹭是之前就存在的,这点小刮蹭也不应该造成雷达松动,而且刮蹭位置也不在雷达附近,所以我认为是卡扣质量问题,车辆在颠簸路段行驶中脱落,应按三包法给予更换。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