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御捷E驰电机控制器故障导致无法正常使用

  • 投诉编号:【569123】
  • 投诉时间: 2021-01-31 16:28
  • 投诉品牌: 御捷新能源
  • 投诉车系: 御捷E驰
  • 投诉车型: 2017款 标准型

投诉内容

车辆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一遇到下雨天车子就会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正常行驶,4S店给出的回答是,厂家人员说这个车阴天下雨就尽量别使用!在11月19号发生了电机控制器故障至今修了很多次,一直没有维修好,导致我近三个月没有正常使用此车!20年12月2日4S店告知我电机控制器已经修好,车辆一切正常!我提车后于12月4日车辆又再次发生故障导致抛锚在路边无法动弹,他们没有在保修期内对我车进行拖救,导致车辆发生事故,被别的车撞到受损,最后保险公司拖车拖到4S店,给出的答复还是电机控制器损坏!于21年1月29日修好,我提走车,1月30号我正常行驶中车辆再次发生电控故障,导致车辆再次抛锚在路边!这次是4S店把车拖救走的,现在车辆一直在天津维修站!请相关负责人员严查一下,这个车的故障一直修不好,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困扰!请帮我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