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A4变速箱故障导致加速无力

  • 投诉编号:【563852】
  • 投诉时间: 2021-01-14 10:24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A4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0T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第一次,早上正常行驶过程中,踩油门突然出现如上图四个灯错误,然后汽车突然失去动力,之后靠边重启之后剩下排气系统问题,但是继续行驶加速无力。经过行车电脑查看出现自动变速器错误(5挡传动比故障)。第二次,就是图片2,再次出现了相应的问题,出现故障灯之后车子还是加速无力,但是找到了相应的原因。车子自动挂到五挡后,速度跟不上五挡的正常匹配速度(当时速度大概40km,自动挡仍然是5挡上),然后稍微深踩油门想提速就会产生如上的故障灯。车子在五挡风时很多时候加速不如1到4挡速度提升明显,但是又不敢深踩油门,因为深踩之后就会出现上边的故障灯,然后车子就无力。并且车子在1挡升2挡时搓顿明显。第三次投诉,第二次无人与我联系,问题未解决!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