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GLC AMG变速箱换挡顿挫异响

  • 投诉编号:【561810】
  • 投诉时间: 2021-01-08 16:00
  • 投诉品牌: 梅赛德斯-AMG
  • 投诉车系: 奔驰GLC轿跑 AMG
  • 投诉车型: 2020款 AMG GLC 43 4MATIC 轿跑SUV

投诉内容

提车当天,在回去的路上就发现中控木饰面板开裂,然后用车过程中陆续发现雷达误报,前发动机盖报警打开,最大的问题就是用车到现在波箱一直换挡顿挫,并偶尔伴随异响。波箱起初是降挡顿挫,后来去4S店升级波箱程序,更换了面板,也维修了雷达。但是波箱程序升级后变成了升挡顿挫,最近又抽时间上广州维修,被4S告知可能是变速箱的问题要整个拆下来打压测试。我买车才5个月,跑了6千多公里,其中近4千公里是跑高速上去广州龙星行修车的,并且新车就已经有换挡顿挫了,这个变速箱要真是有问题,那我买车时就已经存在的,那就是质量问题,要是我不是异地用车,广州当地用的话,弄不好买车一个月,就要给我拆解波箱了,这换谁接受得了,别说一个月就现在5个月,新车我都接受不了。

投诉回复

梅赛德斯-AMG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