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奔腾T99发动机变速箱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561455】
  • 投诉时间: 2021-01-07 17:08
  • 投诉品牌: 一汽奔腾
  • 投诉车系: 奔腾T99
  • 投诉车型: 2020款 20TD 自动 运动尊贵型

投诉内容

自新车购买之后,定期按照车辆使用说明书进行保养,车辆行驶了8900公里左右时,出现发动机故障码,变速箱故障码,车辆稳定系统故障码,驻车系统故障码,之后自动变速箱不工作,没有正常切换挡位,手动操作失灵,重新启动车辆后问题依然存在,4千转以上变速箱仍然停滞一挡,或是行驶当中出现故障,等红灯时依然5挡未曾降速,后与4s店售后联系维修事宜,从2020年11月至今天2021年1月7日,共计维修4次,第一次、二次均为消除故障码放行,问题依然存在。第三次检修线路,之后问题依然存在。第三次更换电脑主板,车辆线束,至今问题依然存在。给一汽400电话投诉,未得到解决,去4S店,维修表示问题暂时无法解决。此隐患极易酿成行驶过程中重大交通事故,所以要求店家根据三包法,保质期内严重安全故障,维修2次以上,且更换主要部件后仍然无效的,可以要求退车,目前店家不予退车。请车质网予以协商解决退车事宜。

投诉回复

一汽奔腾厂家回复:您的投诉已经受理,稍后会有经销商联系您,请耐心等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