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西五十铃D-MAX发动机和车身稳定系统故障

  • 投诉编号:【557510】
  • 投诉时间: 2020-12-27 01:43
  • 投诉品牌: 江西五十铃
  • 投诉车系: D-MAX
  • 投诉车型: 2018款 3.0T 自动 四驱 超豪华型 4JJ1-TC HI

投诉内容

2018年五月份买的车,新车开了一年半左右,公里在三四万公里时,2020年初,大年初几就去修理厂清理发动机故障灯,和四驱故障灯,清了心想没问题了,后来又出现,这最近频繁出现,清理不了了,这弄车又烦又误时间,现在车一直有车身稳定系统故障,开车都觉得不安全了。四驱故障灯只亮过年初那一次,下次是什么时候就不知道了。到眉山修理厂与别的都去过,查出故障码是P0234,检测出是涡轮增压超压,因为是质保期内的车,眉山的对我不理不睬,把我往别地推,乱找理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