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西五十铃D-MAX发动机漏油漏防冻液

  • 投诉编号:【554793】
  • 投诉时间: 2020-12-18 18:45
  • 投诉品牌: 江西五十铃
  • 投诉车系: D-MAX
  • 投诉车型: 2018款 3.0T 自动 四驱 超豪华型 4JJ1-TC HI

投诉内容

2019年2月10日到店下定金订购一款全新自动挡超豪华版车,3月19日到店全款提车。3月28日,车内显示屏触摸失效,向4S店提出换车内显示器。4月20日,总里程3500KM里出现漏机油,4S店找不出原因,经过我们提示,才确定是空气阀出了问题,换空气阀,来来回回我们去4S店修了五次。空气阀修好后,空调开始不制冷,只有热风,无冷风。空调又去维修了两次才维修好。9月份车又开始漏机油,又给维修发动机。12月份发动机又开始漏机油。维修了压缩机总成。2020.5.18日,发动机又漏机油。2020.8月发动机又开始漏机油,漏机油修好后,发动机又漏水。4S店反复维修了3次没有维修好。发动机被修理厂的师傅全部下的零零散散,车在行驶途中出现了方向盘抖动的问题。由于担心出安全事故,我们跟售后反映,也打过江西五十铃厂家的投诉电话。他们一律不管我们的驾车生死安全。我们反复跟维修站经理沟通,反映车所出现的问题,他们已各种理由搪塞我们。车也没办法开,每天接送孩子上学也很不方便,严重影响到了我们的生活。我们实在没有办法,只能寻求社会各界的舆论来告知广大人民群众江西五十铃,武汉市有限公司卖问题车给我们。从2019年3月19日提新车一个星期后就开始了修车之路。不是在修车,就是在去修车的路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