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途X90汽车经销商车贷本金不予退还

  • 投诉编号:【541844】
  • 投诉时间: 2020-11-10 09:54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捷途X90
  • 投诉车型: 2019款 1.5T 手动 智享型 6座 国V

投诉内容

感谢平台给我一个申诉的机会 我2019年11月11日在南通经销商购买了一辆捷途x90 6座手动挡轿车 整车共计:115176元,首付39600 贷款是4s店帮忙找人办的,办下来以后金融公司的代理商向4s店转账89000元,加上我的首付4s店共计收到128600元 因为4s帮我推荐的金融贷款利息很高,我怀疑是套路贷,前后去了金融机构上海总部去核实贷款明细(中间收集了很多证据和录音)回来后我跟4s店进行沟通要求退还多收我的贷款本金,但4s店以我无法证明当时首付款的金额为由拒绝给我退还多余的本金部分,当时我首付定金4600是微信转账,35000是现金,给我开了购车合同和收据,但在我提车时全都给收回去了,说店里要留存入档,现在我找他们理论要回这些东西,对方就说找不到了 现在电话也不接,店里总负责人打电话态度也很差,说没有功夫听我说这些!真是欺负消费者! 另外当时我买这辆车的时候给我开的发票是8万多的裸车价,但实际问我要10万的裸车价并且购置税也是按8万多的10%交的,你们这种低报多收难道是在漏税吗?? 请平台给予核查,4s店跟贷款方到底私下有什么合作,多拿我1万多贷款本金不退,还让我来还贷款公司的利息,这还有天理吗!!??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您好,如有问题可以致电我们客服电话:400-086-8888,我司会进行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捷途产品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