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客服查询不到车辆信息

  • 投诉编号:【540953】
  • 投诉时间: 2020-11-07 13:1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20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R-Line旗舰版 国VI

投诉内容

10月4日购车后联系上气大众售后客服查询车辆信息,客服要提供车辆SVW开头的车辆型号,提供后客服回复查询不到此车辆型号!需要反馈下!之后10月5日、6日又拨打客服电话询问说是需要节假日过后回复我!之后一直没有给到我答复,10月15日左右主动联系到上气客服说是还是无法查询到我的车辆型号信息!需要继续等相关部门答复!之后陆陆续续拨打过上气大众客服到现在一直无法给出合理解释!今天11月7日收到上气大众客服电话答复是大众途观l没有这个车辆型号!但是我确确实实买的就是大众途观l,又说这个车辆型号是途昂用的不是途观!可笑的解释!一个月多了无法给到一个合理解释!请车质网帮忙要到一个合理回复!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我司产品工作人员已联系客户解释车辆型号问题,并已更新相关资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