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林肯MKC发动机拉缸存在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536964】
  • 投诉时间: 2020-10-27 10:48
  • 投诉品牌: 林肯(进口)
  • 投诉车系: 林肯MKC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两驱 尊享版

投诉内容

9月底,十一前回家上高速前突然水温报警,打开机盖一看,冷却液空了,这可是从未发生过的,每次都是去4S保养,也就补一点点冷却液,上次保养又才1个月而已,突然就空了,空了~~~庆幸是在没上高速前,赶紧在加油站买了一桶冷却液,也没得选择,长城的一大桶(18Kg装),给灌上了,前后加了两次,加进去了足足半桶,都懵了;刚开始还以为冷却系统管路破损,加上又是十一期间4S店没人,就停了一周,结果一滴渗漏都没有,期间也看了论坛,知道大概率是汽缸垫冲了,冷却液全进发动机烧掉了。节后第一时间开到了4S店,开始还算顺利,发动机拆了,告诉我缸体拉伤,换发动机总成,那时候还庆幸,幸亏买了延保(3年9万公里),不然就悲剧了~~~不料,等了两周过后,却被告知,厂商未见缸盖总成有明显伤痕,只同意更换中缸总成,也就是说,缸盖(凸轮、曲轴等)都用原来的;还说只是缸体拉伤,可以连换中缸都可以不换的,这种回复,~~~烧了接近8-9Kg的冷却液,缸体也拉伤了,难道缸盖总成这整个传动装置在发动机大量进液(类似于进水)冲击后,没有任何隐性损伤?由于在保修期内,要求更换中缸+缸盖总成,或者只换中缸总成,对发动机单独重计6年/19万公里保修;都被拒了。综上所述,投诉林肯,1.确认发动机无故障,则不应拆解(个人认为,他们不敢让继续开了,怕爆缸);2.如发动机损伤,更换中缸是理所当然之事,不存在帮客户争取的概念;既然发动机进液损伤,则不单是中缸,传动部件定然受到严重冲击。更换发动机总成或者维修后延保是应尽的义务。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