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纳智捷锐3更换变速箱总成后半轴油封漏油

  • 投诉编号:【534932】
  • 投诉时间: 2020-10-21 13:09
  • 投诉品牌: 东风裕隆
  • 投诉车系: 锐3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手动 智享型

投诉内容

应该是2018年更换的变速箱总成后,半轴油封一直渗油,漏油,最后一次为2019.10月在邯郸辰联生活馆维修油封漏油问题,之前曾因同一问题多次在纳智捷邯郸辰联生活馆检测并且多次更换半轴油封,渗油、漏油问题一直没有解决,生活馆一直表示可能油封型号不对,重新申请更换,因为是渗油每次更换后看不出来漏油,每次需要开一段时间才能发现,因需要将汽车升起并拆掉护板才能看到,自己无法检测,因疫情影响一直未去生活馆,今天在外保养车时发现仍然漏油,且邯郸生活馆已关闭,打客服电话,客服表示邯郸已无东风裕隆生活馆,客服让自己去保定或者石家庄生活馆维修,自己承担一切费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