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昂科拉冷冻液水壶开裂导致发动机拉缸

  • 投诉编号:【532994】
  • 投诉时间: 2020-10-15 23:12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昂科拉
  • 投诉车型: 2013款 1.4T GL 自动 都市领先型

投诉内容

基本情况#1车子一直在4s店保养。一直在南京的康泓别克4s店保养2在3万公里左右,防冻液壶出现裂口。在康泓保养的时候,换过一个壶。3在出事前,车子未出过任何问题。事故经过#1高速正常行驶。沪蓉高速。2看见仪表盘黄色发动机亮,在2分钟之内靠边停车。3关键:水温表一直都是90度。我可以确信!我开车有习惯,10秒看一次!我可以十分确信!!4停车后,打开前盖。防冻液壶进水口已经炸开,壶里面没有防冻液,全部洒在其他的零件上。5找拖车到镇江的4s店。6换了壶和防冻液,在店里发动10分钟后,防冻液减少很多,且出现敲缸声。7师傅立马插上线头,看仪器解读。显示有问题。8师傅打开发动机,发现防冻液进入缸体。9店里拆开和维护的费用太高。拉到修理厂,拆开后,拉缸!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安排邀约客户进站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