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经销商销售库存车辆

  • 投诉编号:【530998】
  • 投诉时间: 2020-10-11 09:4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20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智动豪华版 国VI

投诉内容

2020年10月7日,在4S店交了2000元押金,预定的黑色途观L两驱豪华版的,8日到店里提车,销售顾问已提前把车清洗干净放到院东南角,我验车时挡风玻璃内的生产日期纸片已经没有了,副驾驶门靠墙不能打开,没发现车的生产日期,然后交车款、办贷款和车保险,上完临牌后,销售把车辆合格证给我,我才发现车的生产日期是2020年1月16日,已经库存了近9个月,被骗了,我提出换车和退车,均被拒绝,我该怎么办?窝火!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销商反馈:客户是10月7日来本店看车,于10月8日提车办理相关手续,销售顾问将车洗好后停放在公司大院内,8日客户来店后也让客户验车,此车辆的生产日期纸片一直在挡风玻璃内粘贴并未撕下车辆生产日期公开可以看见,客户确认车辆后提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