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S90行驶中自动刹车系统失灵

  • 投诉编号:【530609】
  • 投诉时间: 2020-10-10 09:29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90
  • 投诉车型: 2020款 改款 T5 智逸运动版

投诉内容

您好,我于2019年12月,在贵州省购买了一台沃尔沃S90轿车,4S店于2020年4月给我们打电话说车子需要进行系统升级,工作人员并没有说明什么原因需要升级,也没有说是什么系统的升级。所以我们误认为是一般的系统升级,没有及时去。7月17号我在驾驶该车的时候,该车在正常行驶过程中前方没有障碍物的情况下出现了自动刹车,速度极快,噪音很大,当时车上坐着我的同事和她4个月大的婴儿,两人均被导致扑到中控台,婴儿头部有轻微擦伤,被吓得哭了一个多小时,所幸的是后面没有车,没有造成撞车及更大的事故。如果当时是在高速路上,那后果不堪设想。我当天打电话给我的销售顾问,并于第二天请他们安排拖车拖回了4S店。并向他们提出退车的要求,店家轻描谈写地回复我说:“车子已经升级了,可以正常使用了”。我拒绝后,4S店让我签字授权瑞典公司提取车子后台信息,20多天后居然告诉我没有提取到车子自动刹车的信息。这不是想掩盖事实吗?车子出厂的时候她们也是检验合格的呀,但仍然出了问题,现在他说升级好了,我还敢开吗?如果是其他的小问题我可以再试开,可这是有关刹车的大问题,我不敢再用我的生命去赌,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很幸运车子发生故障时不是在高速路上,否则我可能命都没了。对于4S店工作人员打电话隐瞒车子刹车系统有故障的问题,我表示强烈地愤怒,如果因为刹车系统的问题造成了人员伤亡,谁来担这个责任?我们工薪阶层攒钱买个车也不容易,4S店怎么这么没有人性,这么大的问题都敢隐瞒,所以我们强烈要求全款退车,麻烦你们了,谢谢。

投诉回复

沃尔沃亚太厂家回复:您好!我们正在为您积极解决问题,更进一步信息,可以拨打官方客服电话4006781200,沃尔沃汽车竭诚为您服务,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