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发动机故障灯报警

  • 投诉编号:【529261】
  • 投诉时间: 2020-10-05 22:50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20款 Sportback 35 TFSI 时尚型 国VI

投诉内容

购车时间2020年4月1日,刚过首保一周后,时间为2020年8月19日,开了3300公里左右,出现起停故障,发动机故障灯亮,去4s店维修检查,说没有问题,给消警;2020年8月27日,开了3700公里左右,又出现起停故障,发动机故障灯亮,告知4s店,等待碳罐配件,到货后更换,说传感器更换后没问题了,期间客服经理态度恶劣,认为消费者购车出现质量问题,给修理,消费者应该对其感恩戴德;2020年10月5日,行驶里程4200公里,起停故障,发动机故障灯再次亮起,又让去修理,询问修不好后怎么处理,没人给答复,对消费者采取拖延策略,得不到实质性解决方法,请求维权。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并主动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将根据车主的意愿调整积极处理方案。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