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达VA3发动机故障灯亮配件未按时到货

  • 投诉编号:【527875】
  • 投诉时间: 2020-09-30 09:25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捷达
  • 投诉车系: 捷达VA3
  • 投诉车型: 2019款 1.5L 手动 进取版

投诉内容

捷达VA3发动机黄灯报警重启未消失,后来每次加油后3天左右都会亮灯,去4S消过码,后来还是亮,土办法把油箱盖拧下来在手心里敲一敲,发动机故障灯会消失,本次发动机故障灯亮是因为夫人关右侧后车门力量有点大,直接亮灯了,因此可以认为是传感器的匹配性存在严重问题。一周前出隧道口,一个变道EPC和车辆稳定系统灯亮,百度后知道EPC是大众的通病,但是5000公里不到的车能说是通病么?我在上海,不在重污染地区,车辆熄火停放一段时间后再启动,EPC和车辆稳定系统灯灭,但是一转弯两个灯又同时亮起,直到停车后再重启没有灭。车辆启动和行驶过程中无明显抖动,发动机动力输出基本正常,刹车和转向系统工作正常,刹车灯正常。但是警报灯始终亮起,无法判断是真实故障还是传感器匹配不当的问题,行车存在安全隐患。再次投诉,9月9日开始送修以来将近1个月的时间,换了油门踏板没有好,说要换电脑板,换到现在没有下文,当中催问4次,给我的回答是全国没货,但是我查了他们的库存,8月份9000多辆,实际销售3000多辆,4S店给的回复很强硬,一个是没货,一个是我就是个修车的,你的抱怨对你没影响,对我只是增加工作量。我买车买了个爷爷回来了么?捷达说整车质保3年10万公里,但是特殊配件不在此列,作为消费者我怎么知道这个电脑板算不算呢?电话客服居然问我算不算,极其可笑,对捷达品牌极其失望,对捷达售后服务极其失望!!!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厂家回复:您好!已将信息转给相关部门进行处理,感谢您对一汽-大众捷达品牌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