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高尔夫仪表提示变速箱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524078】
  • 投诉时间: 2020-09-19 21:08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高尔夫(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1.4TSI DSG Cross Golf

投诉内容

高速行驶突然加不起油,不显示挡位,提示变速箱故障。1,在此之前,2013年12月出现过同样的问题,当时是停车,挂挡加油不走,提示变速箱故障。到4S店更换变速箱阀体。2,2014年2月,变速箱抖动,更换离合器。3,2017年7月,和2013年12月出现的问题一模一样,停车,挂挡加油不走,提示变速箱故障。拖车到4S店还是更换变速箱阀体。4,2020年9月15日,高速80KM/H行驶,突然加不起油,挡位显示位置为D挡(没有D1D2只有D字母)和变速箱故障码(扳手)相互切换,靠边停车熄火重新启动恢复正常行驶。9月16日开到贵州检查,还是变速箱阀体问题,进口大众厂家的处理意见还是更换变速箱阀体。本人认为更换变速箱阀体不能解决车辆的本质问题,因为已经更换了两次阀体和一次离合器都不能解决问题的根本,所以要求更换变速箱总成。并且此问题有着严重的危险性,行驶中突然无法加速,高速行驶时可能会造成严重的车祸。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